大眼夹再度登台 成为微软新一年圣诞丑毛衣的主角


(资料图)

Clippy大眼夹又回来了,今年他会出现在微软的最新圣诞丑毛衣上。这个让人又恨又爱的微软办公助手的形象将成为微软一系列Windows主题毛衣的图案,今天将在该公司的Xbox Gear Shop出售,售价为74.99美元。传播节日欢乐的同时但今年所有收益将捐给大学成功基金会,同时微软还将额外提供10万美元的捐款。

“活得怎么样?面朝黄土背朝天?”

这是微软第五年推出以Windows为主题的圣诞丑毛衣,也是该公司第三年向公众出售这些毛衣。"这要追溯到2017年,我们曾发布过三件怀旧图案的毛衣设计,并问"今年你会穿哪件丑毛衣",结果这成了我们全年关注度最大的帖子,"微软高级社交媒体经理梅根-穆勒曼在接受采访时说。"人们都疯了,他们说"请做这个!请做这个!""

于是微软在一年后的2018年开始制作,推出了Windows 95视窗图案的毛衣。最初制作了100件,分发给一些社交媒体大号、传统媒体和Windows粉丝,作为一种品牌和营销活动。在送出Windows 95和Windows XP毛衣后,微软在2020年开始销售一款以画图应用为灵感的丑毛衣,然后是去年的扫雷版本。

"我们的粉丝真的很渴望和喜欢Windows的怀旧,"Muehleman说,"它在我们的渠道上总是很受欢迎,因为我们是唯一有30多年历史的科技品牌之一,所以人们已经和我们一起长大了。"

引发这一切的Windows 95丑毛衣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毛衣周边之一。

今年,微软转向了Clippy,中文名大眼夹,它源自于Office办公助手的启发。Clippy诞生于Office 97,2019年微软Teams将其复活,然后迅速又被干掉,一位微软内部人士称此举是"品牌警察"对Clippy的回归感到不高兴。近年来,微软已经放松了对Clippy品牌的严格束缚,它特别的Groucho眉毛现在是Windows中默认的回形针表情符号,也是Microsoft Teams中的贴纸。

"Clippy一直都在我们的脑海中。我们每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Muehleman说。"只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机。"在微软内部重新使用Clippy之后,这个会说话的回形针现在出现在一件丑陋的毛衣上,你可以在感恩节或圣诞节时穿在餐桌上。

推荐DIY文章
联合国宣布世界人口达到80亿-全球热资讯
4593元入手正浩80分钟快充1800W大容量户外电源
川宇USB3.0多功能高速读卡器仅19.9元-全球时快讯
限时秒杀!SwitchNS长续航日版红蓝32G游戏机到手价1649元!-每日消息
win8.1怎么电话激活 显示窗口中输入“slui 4”即可找到选项-播报
win8.1专业版密钥 win8.1企业版激活密钥等全部都在本文-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