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7发布 支持Linux上的处理器功率分析


(资料图片)

Mozilla今天发布了Firefox 107稳定版。107是一个相当小的版本,也是今年的第一个无新功能版本。除了Linux平台的英特尔电源分析特性被支持以及对Windows 11 22H2的一些可能的性能改进之外,Firefox 107并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新变化。

Linux上的Firefox 107现在支持英特尔CPU的功率分析,与Windows11下已经有的类似,当然这一变化现在也被引入了macOS,并支持最新Apple Silicon处理器。

Firefox 107对英特尔CPU功率分析的支持取决于英特尔运行时平均功率限制(RAPL)事件是否被系统支持,以及运行Firefox的用户是否可以访问这些数据。

在兼容Windows 11 22H2的版本中仅改进了微软的IME和Defender检索重点文档的URL时的实例性能。

下载地址和更多细节请见Mozilla.org: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107.0/releasenotes/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7.0/

推荐DIY文章
联合国宣布世界人口达到80亿-全球热资讯
4593元入手正浩80分钟快充1800W大容量户外电源
川宇USB3.0多功能高速读卡器仅19.9元-全球时快讯
限时秒杀!SwitchNS长续航日版红蓝32G游戏机到手价1649元!-每日消息
win8.1怎么电话激活 显示窗口中输入“slui 4”即可找到选项-播报
win8.1专业版密钥 win8.1企业版激活密钥等全部都在本文-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