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更多的方法来保护人们在Instagram上免受虐待


【资料图】

Meta公司推出了新的方法,以保护人们不在Instagram上看到该服务被滥用,Instagram是该公司的照片和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这些新功能更多是对平台保护措施的改进,而不是全新的功能。

去年,Meta公司在Instagram中引入了增强的屏蔽机制,使已经屏蔽的人更难通过一个新账户再次联系。简单地说,它引入了一个选项,既可以阻止他们的账户,也可以预先阻止他们可能创建的新账户。Meta现在预计,"每周需要封锁的账户将减少400万个,因为这些账户现在将被自动封锁"。

Meta还在改进隐藏关键词设定选项,用户户现在能够从设置界面中打开它。该功能还可以添加一个自定义列表,其中列出用户想隐藏的其他词语、短语和表情符号。当打开包含关键词的内容时,Instagram将自动过滤含有攻击性词语、短语和表情符号的私信请求。

隐藏词语设置现在也适用于时间线上的帖文回复。它还支持新的语言,包括波斯语、土耳其语、俄语、孟加拉语、马拉地语、泰卢固语和泰米尔语。更新后的隐藏词语设置改进了过滤功能,"以发现和隐藏更多故意拼错的冒犯性词语"。它还将保护用户避免诈骗信息,尽管它目前只在英语中可用。Meta将在未来带来更多的语言支持。

最后,为了鼓励人们在平台上更加尊重他人,Meta推出了一个新的通知,如果系统认为该回复具有攻击性,会弹窗鼓励人们在回复评论前暂停一下并考虑如何回复。这一功能现在对应用程序设置为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语、中文或阿拉伯语的用户来说已经上线。

Meta还将提醒用户在私信中向创作者发送消息请求时要尊重对方。这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全球推广。该平台还承诺在未来带来更多的方法,以保护用户在Instagram上免受虐待。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