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申请灵动胶囊/精灵商标:领先苹果iPhone 14 Pro四年


(资料图)

今年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后,Pro系列的灵动岛设计成了最热门的新功能,全新的交互逻辑引起了很多关注。其实安卓在挖孔屏刚刚兴起的时候,就曾在挖孔上动过类似手脚,比如2018年的荣耀V20。当时该机采用了左上角的单孔设计,并且开发了“胶囊”功能,在通话时,前摄会和UI联动成为一个现实通话时间的胶囊,非常精致且实用。

访问购买页面:

荣耀自营旗舰店

在自拍时,胶囊还会显示提醒“看这里,自拍更美丽”,提醒用户看向左上角的前置相机,这样的自拍会更生动。

由于近期的灵动岛大火,荣耀也及时申请注册了“灵动胶囊”“灵动精灵“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此前,荣耀CEO赵明在回应iPhone14 Pro系列“灵动岛”功能时就曾表示,很早之前荣耀V系列产品便推出了“灵动胶囊”,并发布了相应专利,支持苹果发扬光大。

苹果作为行业领军者,在荣耀四年后将这个功能推向了顶峰。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win8运行在哪里 如何打开win8系统的运行命令-全球快消息
win10系统电脑没有手机驱动的解决方法-时快讯
win7系统安装英雄联盟补丁包的两种方法-热消息
win7怎么装回xp系统 win7系统改装xp的方法-快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