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最强交易官离开公司 曾帮助脸书收购Ins


(资料图片)

领导Facebook 收购Instagram、WhatsApp和 Oculus的高管 AminZoufonoun 将在 12 年后离开这家现在名为 Meta 的公司。在他的 Facebook 页面上,Zoufonoun说他想“休息一下”。他说道:“在 Meta/Facebook 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2 年之后,我决定离开这家公司。”

“在这里领导企业发展职能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从领导收购,如Instagram、Whatsapp和 Oculus,到与世界级领导力一起参与许多其他行业定义的战略计划,再到建立一个每天都激励着我的优秀团队,我无法要求更好的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干了这么久。”

“我会想念很多事情,也许最重要的是,那些让我职业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时刻也变得最有意义和最有趣的朋友和同事。”

“战略性技术交易工作非常紧张,我已经做了近20 年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休息一下,然后再考虑下一步该做什么。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现在都很难想象有什么能超越这一旅程,对此我将永远感到无比自豪和感激。”

除了Facebook 本身,Meta 的增长主要是通过 Zoufonoun 监督的收购。但现在 Meta 似乎什么都买不到了,此次离职正值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打击科技并购之际。Meta最近被监管机构要求被迫取消对Giphy 的收购。 FTC也在起诉阻止公司对VR 健身应用Supernatural 的交易。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win8运行在哪里 如何打开win8系统的运行命令-全球快消息
win10系统电脑没有手机驱动的解决方法-时快讯
win7系统安装英雄联盟补丁包的两种方法-热消息
win7怎么装回xp系统 win7系统改装xp的方法-快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