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领导欧盟6G旗舰计划第二阶段

诺基亚宣布将在 Hexa-X-II 计划中担任领导角色,该计划是欧洲 6G 旗舰活动的第二阶段。这个新阶段将把 Hexa-X 合作伙伴名单扩大到 44 个组织,而这些组织的任务是创建预标准化平台和系统视图,这将奠定未来 6G 标准化的基础。

访问购买页面:


(资料图片)

诺基亚旗舰店

作为智能网络和服务联合承诺 (SNS-JU) 首次呼吁的重要组成,Hexa-X-II 计划已获得欧盟委员会的资助。这是将欧洲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的下一个重要步骤。 Hexa-X 和 Hexa-X-II 的目标是让欧洲成为 6G 的领导者。

Hexa-X-II 代表了未来连接解决方案的完整价值链。其成员范围从网络供应商和通信服务提供商到垂直和技术提供商,以及最知名的欧洲通信研究机构。

在 Hexa-X 创新成果的支持下,Hexa-X-II 联盟将努力克服以下社会挑战:

● 可持续性

Hexa-X-II 将研究有助于实现零碳足迹并限制能源和材料消耗的技术。

● 包容性

Hexa-X-II 旨在为发展中国家的人民以及发达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连通性。

● 可信赖性

Hexa-X-II 将确保数据透明性、安全性和隐私性以及网络稳健性。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爱立信将担任 Hexa-X-II 的技术管理者。 Orange、TIM SpA、TU Dresden、奥卢大学、IMEC 和 Atos 将帮助协调各种工作包,例如无线电演进和创新、未来设备和灵活的基础设施、智能网络管理和价值以及需求和生态系统。

推荐DIY文章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酷睿i9版联想小新Pro16上线:标配百瓦PD适配器以及75Wh电池
iPhone14Plus进行开箱兼容性测试:20W以内充电器均可达峰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