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简讯:[图]timeOS扩展程序:帮你追踪和准时加入会议


【资料图】

会议提醒有时候很难掌控。即便在会议之前 10 分钟或者 30 分钟设定了提醒通知,我们依然有可能忘记加入或者耗费一段时间来寻找正确的会议链接。生产力公司 Magical 尝试通过一款名为 timeOS 的 Chrome 扩展程序来解决上述问题,此扩展程序会在您打开的每个新选项卡上显示您下次会议的详细信息。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timeOS 扩展程序的工作方式也非常简单。安装后,扩展程序会要求您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登录以同步您的日历。同步完成后,它将在新标签页上显示您的下一次会议。

您可以使用 CMD/Ctrl + J 快捷方式从该页面快速加入会议,或者在会议开始前一分钟弹出提示加入会议。更重要的是,该工具还提醒您按时结束会议,以便您可以继续执行其他任务。

新标签页还有一个注释部分,您可以通过 CMD/Ctrl + I 快捷方式打开该部分。默认的笔记模板——团队致力于导入可定制的模板——有一个议程部分,用于记下会议要点和一个后续步骤部分,用于列出会议之前和期间讨论的后续行动或任务。

您还可以使用本指南将您的笔记与您的 Notion 帐户同步。这还将在 Notion 中创建所有会议的数据库,因此您可以快速参考不同会议的笔记。

推荐DIY文章
微信忘记密码了号码也注销了应该怎么找回?微信找回密码有几种方式?
电脑开机之后一直显示白屏怎么办?电脑开机白屏是什么情况?
支付宝资金余额被冻结是什么情况?支付宝冻结的资金怎么才能解冻?
小米手机拍照很模糊是什么情况?小米手机拍照模糊怎么解决?
华为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了还是很小怎么办?华为手机怎么把声音调的更大?
今日精选: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怎么办_电脑发生0x000000c5蓝屏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