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快播怎么下载 怎样可以下载正规版本的快播

快播怎么下载

  快播怎么下载?可以下载正规版本的快播,可以下载不升级版本的快播,也可以下载手机快播。这里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快播的下载方式。


(相关资料图)

  方法1、电脑上面下载快播可以直接百度搜索“快播”就可以看到下载电脑的按钮。点击就可以下载了。

  方法2、另外就是一种不升级的版本。很多童鞋是不想让快播自动升级的。快播自动升级怎么都关不掉,需要下载的时候就下载一个不升级的版本的。从上面搜索结果点击进入快播官网,然后在下载按钮下面点击下载3.5不升级版本即可。

  方法3、有的时候下载下来的是不到1M的快播下载器,双击之后就会自动下载。

  方法4、然后就是手机快播播放器啦。可以在手机助手一键下载安装。

相关阅读:

快播播放列表怎么排序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kuaibo/1210/3026775.html

快播打不开下载视频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kuaibo/1210/3026758.html

快播不能视频截取和桌面播放怎么办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oftware/kuaibo/1210/3026734.html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