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iPhone 14面板订单与iPhone 13相比下降38% Pro Max生产强劲


(资料图片)

我们已经听说了不少关于iPhone 14 Pro机型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14系列的其他机型好的消息。现在,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的分析师Ross Young(罗斯·杨)有了一些额外的数据支撑这种说法,这次的重点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出货量与去年的iPhone 13阵容相比。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杨的最新数据是基于截至11月底的面板订单的供应链信息,基本上是指苹果在继续调整和重新调整iPhone 14的生产时向其供应商订购的显示面板数量,这可以作为苹果公司为应对早期需求数据而生产哪些机型的指示。

根据该数据,iPhone 14 Pro Max的面板订单比去年同期的iPhone 13 Pro Max订单高18%。同时,与去年此时的iPhone 13相比,iPhone 14的面板订单下降了38%。

杨的数据还说明了今年iPhone 14 Pro Max有多受欢迎,它占了iPhone 14显示面板订单的大部分。总的来说,今年的iPhone 14面板订单总量略高于去年同期的iPhone 13,主要是由于iPhone 14 Pro Max的需求增加。

最后,数据显示,iPhone 14 Plus的面板订单明显高于iPhone 13 mini。iPhone 14 Plus将于下周10月7日正式发布,发布日的库存仍然很充足。

彭博社最近报道说,随着假日季节的临近,苹果曾计划增加iPhone 14的产量。不过,由于需求低于预期,据说苹果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曾多次表示,iPhone 14 Pro Max是苹果今年最受欢迎的iPhone。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