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 电压力锅蛋糕制作方法

  摘要:现在的电压力锅都带有做蛋糕的功能,为了能让大家把电压力锅的使用功能充分发挥出来,为便捷生活服务,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下用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的做法过程。


(资料图)

  【电压力锅做蛋糕】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 电压力锅蛋糕的制作方法

  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

  材料: 鸡蛋4个,面粉、牛奶、白糖适量

  做法:

  1、打蛋后将蛋清分离。

  2、用打蛋器打蛋清。加一点盐,再放入一勺糖,开始打。当蛋清被打到起沫时,加入第二勺糖,继续打。当打到蛋清不会流动时即可。

  3、在蛋黄里加入2勺糖、3勺面粉,6勺牛奶、搅动一会儿,成为糊状。

  4、将奶油状蛋清放入,上下搅动,使蛋清与蛋黄充分融合。

  5、电压力锅底部放少许油,将搅动好的糊糊倒入电压力锅,抖动锅,使气泡散出。按下煮饭键,25分钟后,我的没有自动跳到保温,于是手动关掉电源,等了4、5分钟后打开。

  电压力锅做蛋糕怎样才能蓬松

  如果想要做出来的蛋糕更加蓬松,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

  1、做蛋糕时,一定要把碗里的水和油全部都擦干净,操作过程手也要不能沾水。

  2、使用的面粉不能是高筋面粉。

  3、为了使蛋糕更加蓬松,可以加入泡打粉,按照个人口味添加即可。

  电压力锅蛋糕的制作方法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