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看:保卫萝卜深海怎么玩 保卫萝卜深海16闯关攻略

保卫萝卜深海16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CarrotFantasy》是一款由开发商“凯罗天下”开发的超萌塔防小游戏。14种防御塔保卫萝卜战怪兽。保卫萝卜专区包括了天际、丛林、沙漠、深海、挑战、BOSS等主题的金萝卜攻略。那么,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是什么?


(资料图)

  1、说到这第16关,真的很让人难受哎,因为我攻打了好几次,都是失败告终,而且我也尝试了多种玩法,可是就是不过。最后,我不得不用一个武器,就是船锚,然后在左边中下那三个武器那里建成后,开始了攻打第16关的疯狂举动。

保卫萝卜深海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

  2、这个时候,你建议了船锚,需要做的就是上来就开始攻打离他最近的瓶子,注意了,一定要攻打他最近的瓶子,这样打起来就容易打暴了。等你把瓶子打暴后,你就会额外得到2个蘑菇哦。而且在打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你的飞机要升满,威力是非常非常的大啊,效果是非常非常的强啊。

保卫萝卜深海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

  3、当然,你在使用前两个武器的时候,也要记得最好是把冰冻武器把怪物集中控制在有飞机的部分,这部分活力比较猛烈。因为集中在那里的时候,飞机就会直接自动选择攻击他们,消灭他们。

保卫萝卜深海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

  4、或者你不要那么玩的话,也可以建议并推荐你使用三个火箭来开局,这样,火箭既能打小怪物,也还能打开沿途的道具哦。

而且我试了后,发现用火箭的效果确实要比用船锚的效果来得还更加强烈,不妨大家试一下。

保卫萝卜深海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

  5、其实打这一关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困难的,最大的困难,就是我们没有足够的金币,所以,在这个时候,最好是不要随便造炮塔了,否则你会没有钱去做别的。最好是在中间的部分造一排冰冻星星,可以让那些怪物的行进速度减慢。而这张地图的输出基本全在右边,而左边的飞机和蘑菇只能在减速的同时磨血,右边的鱼骨塔和火箭最终会成为炮塔里最强的攻击武器。大家要注意了,炮塔分布在水晶覆盖的范围最好了,因为这样容易被打到,而且不要忘记了建船锚,可以更快地道理道具,获得宝箱。

保卫萝卜深海怎么闯关 保卫萝卜深海16攻略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