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NVIDIA表态不会放弃RTX 30 远没有到消亡的地步


(资料图)

对显卡厂商来说,通常每次新品发布之前,上代产品都会降价清仓,否则等新品来了会导致上代产品卖不出去,然而今年的RTX 40系列显卡不同,NVIDIA现在发布了三款新品,但RTX 30系列显卡依然会存在。对于上代显卡的处理,NVIDIA发言人表示,RTX 3080曾经是、现在依然很有价值,它将继续存在,远没有到消亡的地步。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

了解了当前显卡市场情况的玩家对于NVIDIA的表态都不会意外,这次RTX 40系列显卡明显不是直接替代RTX 30系列的,RTX 4090、RTX 4080 16GB、RTX 4080 12GB的售价分别是12999、9499及7199元,最便宜的价格也要高于RTX 3080显卡,后者的建议价是5499元,现在厂商的官方价依然在6000元左右。

NVIDIA目前的RTX 40系列显卡主要集中在超高端市场上,主流的RTX 40系列显卡要到明年才能发布了,就是要给RTX 30系列显卡留出空间。

此外,今年下半年由于矿卡崩盘,二手显卡冲击了正常的销售,不仅导致RTX 30系列显卡价格大跌,同时厂商的库存挤压严重,光是清库存就要几个季度时间,NVIDIA现在也要为此发愁,RTX 40系列显卡就更不可能取代RTX 30的地位了,只能错开竞争。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