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讯!TikTok Now独立App开始在美国之外市场推出 对标BeReal竞品

为了应对近年兴起的 BeReal 的竞争,TikTok 刚刚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了单独的“TikTok Now”应用。自上周官宣以来,TikTok Now 已被内置于美区主 App 中。而根据情报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最新数据 —— 截止今日,TikTok Now 已跻身 39 个市场区域的社交应用 Top10 榜单、并且打入了 24 个市场区域的前百名。

访问:


(资料图)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据悉,TikTok Now 会每天向用户发送一次通知,提醒他们在一定时间范围内拍摄可与好友分享的内容。

这点与近段时间火热的 BeReal 竞品一样,且好友无法在用户主动分享前看到其发布的内容。

不同的是,TikTok Now 还添加了 10 秒短视频功能 —— 而 BeReal 暂时仅支持静态图像的分享。

This is TikTok Now app on-boarding(via)

在早前更新的美区 TikTok 主应用中,该公司已经在“个性化推荐”(For You)的页面旁边显示“现在”(Now)选项卡。

而且在公告中,TikTok 就已表示会在其它市场区域推出拆分后的独立 App,并将于未来几周内推开 TikTok Now 的试点。

事实上,随着 BeReal 的异军突起,TikTok、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竞争平台,也都在积极开发相同或类似的功能体验。

比如 8 月份的时候,就有人爆料了 IG Candid —— 尽管当时 Instagram 宣称它仍停留在内部原型开发阶段,尚未做好向公众开放的准备。

此外 Snapchat 的前后摄双录功能,也与 BeReal 共享着某些元素,只是没有每天随机向用户发送该拍点什么来分享的提醒。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