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头条丨人才测评系统包括哪些内容


(资料图)

人才测评是通过心理测验、情景模拟等客观化方法对人的能力、水平、性格特征等因素进行测量追问是吗追答并根据职位需求及企业组织特性对其素质状况、发展潜力、个性特点等心理特征作出科学的评价。

国内做的最专业的北森人才测评工具:内含外部招聘、选拔晋升、培训发展、人才储备等10余种不同应用解决方案。内嵌各层级、43个职类100余个岗位模板与金融、计算机、房地产等多类行业模板。

1、以人为核心的测评(认识能力测评、情绪能力测评、工作价值观测评、心理风险评估、职业综合测评、管理人员综合测评);

2、以岗位为核心的测评:领导梯队模型、销售潜质测评、管理潜质测评、基层员工胜任力测评、管理人员胜任力测评、高层领导力测评、360度评估反馈等)。

3、移动考试;

4、在线情景模拟中心等。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