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时讯!风雨西关的演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风雨西关》的演员有陈坤,孙俪,高云翔,刘牧,谢娜等人。该剧讲述了民国末期那充满动荡和巨变的时代里广州西关四个青年的不同命运。

角色介绍:

谢天慧

演员 孙俪

出身名门的西关小姐,接受过新式教育,勇于主动追求爱情,执着而浪漫。开始时的天慧是一个天真率直,好胜心强,向往革命,敢爱敢恨的热血青年,由于家族的斗争,南珠里的权力仇杀让她认识了现实的残酷。一心以为自己喜欢方家俊的她直到最后才觉悟,身为一个女人,她所需要的是梁锦坤给她的迁就而有安全感的爱。

粱锦坤

演员 陈坤

生性自卑胆小但内心孤傲,面对不公平的命运,梁锦坤内心一直渴望能得到众人的认同,渴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母亲,保护南珠里,也渴望得到谢家小姐谢天慧的爱。

方家俊

演员 高云翔

一个典型的文质彬彬知识青年,在北伐那个特殊年代,因为太过善良和单纯,总是把自己陷入了一个个险境。最后遭受朋友的背叛、被家人陷害入狱,经历了种种打击最终走上自己毁灭自己的道路。

谢天佑

演员 刘牧

后来由于社会时局的动荡,谢天佑从一个投身工运事业的富家热血青年,历经家庭的巨变,被欲望控制走向邪恶,最终沦为了一个唯利是图的商人。曾经是南珠里孩子们的精神领袖。

推荐DIY文章
天天消息!veb v2手机多少钱?土豪必备199999元安全等级极高
当前看点!德国Gigaset ME手机怎么样?Gigaset ME系列上手图赏
动态焦点:三星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今日报丨iPhone4卡贴解锁使用完全图文教程让砖机看到了希望
天天热资讯!华为Mate9 Pro有几种颜色?华为Mate9 Pro哪个颜色好看?
天天热讯:苹果 iphone6 plus怎么下载歌曲以MP3格式的音乐为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