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看点】cctv发现之旅频道是中央几台


(资料图片)

cctv发现之旅频道是中央独立频道。cctv发现之旅最初是在05年开播,是目前第1个也是唯一一个探究发展科技为主的专业频道,主要讲述了一些人为自然知识以及人类文化文明为主的社会性知识,深受高学历人才的喜爱。

覆盖着多领域知识,让观众能够感受到自然与文明的神秘带来的冲击感。运用着专业的语言以及全景式全方面的讲解手法,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让教育与娱乐之间充分交融。能够在观看电视的同时掌握到无穷无尽的知识,这大概就是发现之旅独特的魅力。

  

除此之外,发现之旅频道运用了非常特殊的纪录片手法,用一种能够让观众身临其境的视角,记录着这片土地上面的自然与文明的真实又离奇的事件。用发现的态度去审视我们生活中的一切,让世界变得透明。这样子的手法是在当时那个时间点,其他频道所不能做到的,甚至从目前现状来看,它都是非常独特且新鲜的表现。

  

用客观且非常专业的角度去探究科学、自然以及文明的秘密,发现之旅的宗旨就是要以最严谨的态度最生动的手法,去解密科学的秘密,让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自然与文明的力量。以这种独特的思考以及这个栏目的唯一宗旨来看,发展之旅就已经站在了优秀,频道的前列,如今的它基本上已经覆盖了90%以上的省市电网,成为了央视精品的频道之一,在全国拥有上千万的忠实看众,常年排在央视数字频道收视前列。

推荐DIY文章
天天消息!veb v2手机多少钱?土豪必备199999元安全等级极高
当前看点!德国Gigaset ME手机怎么样?Gigaset ME系列上手图赏
动态焦点:三星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今日报丨iPhone4卡贴解锁使用完全图文教程让砖机看到了希望
天天热资讯!华为Mate9 Pro有几种颜色?华为Mate9 Pro哪个颜色好看?
天天热讯:苹果 iphone6 plus怎么下载歌曲以MP3格式的音乐为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