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乒乓球桌尺寸 乒乓球桌场地的大小标准


【资料图】

1、乒乓球桌标准尺寸为:乒乓球桌桌面尺寸:2740乘以1525毫米,乒乓球桌桌高:760毫米,乒乓球桌网宽1830毫米,乒乓球桌网高152.5毫米。

2、乒乓球桌场地的大小标准:足球场的1/73、网球场的1/7那么大,用75cm高的挡板围成长14m、宽7m的长方形,灯光高出地面5m。

3、乒乓球台的颜色:乒乓球台大致就两种颜色。绿色与蓝色。这是国际乒联所规定的两种颜色。球台与颜色搭配的基本原则是白球配蓝桌,黄球配绿桌。

乒乓球是一项技能型球类体育项目,中国国球。乒乓球起源于英国,因其打击时发出ping,pang的声音而得名,为圆球状,重2.53到2.70克,白或橙色,用赛璐珞或塑料制成,双方球员手持球拍,隔着架有球网的球桌互相对打,可作为单打或双打,两方互相击球直至一方无法回球,另一方便能得分。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