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 15设备将更轻 Pro Max仍将最后面世


【资料图】

苹果公司将于 9 月 12 日推出 iPhone 15 手机,现在我们从分析师郭明錤处获悉,大部分生产问题已经解决。他们还分享了对颜色的预期--两款 iPhone 15 Pro 版本将提供灰色、白色、黑色和蓝色,而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以黑色、粉色、黄色、蓝色和绿色销售。

堆叠的 CIS 问题已通过提高产能得到解决,但多达 15% 的 iPhone15 和 15 Plus 出货量可能会受到影响,郭明錤透露,该项目启动较晚,因此量产进度落后于其他机型。电池和边框问题也以同样的方式得到了解决--工厂开始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工作。

上一季度虚拟按键设计的取消导致钛边框的生产窗口面临挑战,但现在,随着这一问题的解决,预测手机将变得更轻,因为苹果正在摒弃铝边框。

显示屏的问题据说可以通过"改变供应商的出货比例"来解决,我们从之前的报道中得知,三星获得了大部分订单,而京东方则被送回绘图板,以解决受面板及其驱动程序的错误架构影响而出现的漏光问题。

推荐DIY文章
北京卫星制造厂科技园:网红“北京城市更新最佳实践”打卡地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台8K激光电视引关注!人民日报探厂海信直播即将启幕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