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 获得更新 配备M2 Max和M2 Ultra处理器_环球今热点


(相关资料图)

苹果在WWDC 2023上发布了第二代 Mac Studio,新版本加入了 M2 Max 处理器,同时保留了与以前相同的机壳,尽管之前有传言称苹果不会更新 Mac Studio,但该公司已经利用 WWDC 2023 发布了一款新机型。

初代Mac Studio 是苹果开发Mac Pro时的权宜之计,但这次发布意味着它仍将是 Mac 产品线的一部分,此前这款产品2022年3月发布,配备 M1 Max 或 M1 Ultra 处理器。而今天带来的更新加入了M2 Max 和 M2 Ultra,终于补上了它与Mac mini性能相差不大的的尴尬。

现有 Mac Studio 所有者会熟悉这种外形。 它基本上看起来像一台高大的 Mac Mini——大约是 Mac Mini 的三倍高。

与 M1 Ultra 相比,它再次代表了 CPU 性能提升 20% 和 GPU 性能提升 30%。 在神经引擎方面,它的速度提高了 40%。 使用 M2 Ultra,客户可以获得高达 192GB 的 RAM(统一内存)。 据推测,配备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比最快的基于 Intel 的 Mac 快 6 倍。

在连接方面,视频带宽也有所增加,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以快速刷新率连接 8K 显示器。 如果你有很多钱,你甚至可以将最多六个 Studio Displays XDR 连接到同一个 Mac Studio。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