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为iOS推出新版日记应用程序Journal_世界快播报


(资料图)

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Journal,这是一款新的iOS日志应用,允许iPhone用户定期记录他们的日常活动。Journal在周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是该公司进入健康和保健领域的最新一步,它加入了其他第一方iOS应用程序,如Fitness、Sleep和Breathe的行列,帮助用户跟踪和管理他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Journal将在iOS 17上发布,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9月推出。苹果表示,新的iPhone应用将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策划个性化的建议,以激发用户将写什么,从信息、图片、音乐、锻炼、位置数据等方面提取信息。日志是端对端加密的,只在手机上存储信息,iPhone用户可以控制哪些设备数据被用来生成这些建议,以获得更多的隐私。

Journal将与Day One等第三方日记应用程序竞争,Day One最初于2012年推出macOS和iOS版,然后在2018年扩展到Android。《华尔街日报》早在4月份就报道说已经观察到详细介绍苹果公司对Journal计划的文件--当时的代号为"侏罗纪"--指出了与现有日记应用程序的相似之处。

"要听到你即将被Sherlocking的消息总是最糟糕的事情,"Day One创始人保罗-梅恩在接到《华尔街日报》关于侏罗纪计划的消息时说。

"Sherlocking"是一个二十年前的说法,当时苹果被指控抄袭第三方macOS搜索工具Watson的功能。此后,这个词成为了对苹果发布第一方原生服务的专用词语,这些服务似乎受到了第三方开发者产品的密切启发。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