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递:电路设计论坛介绍 PCB设计人员也可以从论坛下载各种资料


(资料图片)

提起电路设计论坛(电路设计网站)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电路设计论坛(电路设计网站)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路设计论坛(电路设计网站)

现在在一家大型人工智能公司做产品设计,日常接触的电子工程师也很多。很多朋友问我的学习资料和论坛。其实最常用的材料都是网上的。你可以在网上咨询很多专业人士,甚至一些老专家,和他们交流更好更方便。今天就把我的日常收藏分享给各位电子工程师,希望能帮到你。一共六个!

之一:EDA365电子论坛

//www.eda365.com/

可以发布PCB设计外包任务。

PCB设计人员也可以在EDA365上接受任务。

可以从论坛下载各种资料。

论坛涵盖电子电路设计论坛、电路原理图设计、单片机论坛、SI信号完整性仿真、Cadence tools和Allegro论坛、PCB论坛、Altium Protel论坛、Mentor PADS论坛、嵌入式开发、版图和PCB设计软件数据下载、电源&电路理论等多个电子工程知识模块。EDA365的拥有者主要来自华为、中兴、思科、英特尔等世界500强公司。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