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最新22TB IronWolf Pro企业级硬盘驱动器 天天头条


(资料图)

在NAB 2023会议上,希捷公司发布了针对商业和企业客户的大容量硬盘系列的新产品。新的IronWolf Pro是一款传统的磁记录硬盘,容量为22TB。IronWolf Pro 22TB是一个标准的3.5英寸硬盘,采用SATA3(6Gbps)接口。

希捷公司介绍说,22TB IronWolf Pro采用10碟设计,搭配20个磁头,以每分钟7200转(RPM)的速度旋转。 全CMR(传统磁记录)组合实现了一致的性能,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访问数据。最新的产品同时提供了大容量和读写性能,每年的工作负荷率为550TB,25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以及5年的有限保修期。

此外,由于内置旋转振动传感器AgileArray,具有双平面平衡、限时错误恢复(TLER)和旋转振动(RV)传感特性,确保硬盘在NAS、RAID这样的多盘系统环境中也可确保长期可靠性。

希捷IronWolf Pro 22TB新品参数如下:

最新的22TB容量企业盘的建议零售价为599美元,但现在有电商正以399美元的价格出货首批产品。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