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行iOS 17的较新款iPhone上 Siri界面可能会转移到灵动岛呈现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一位匿名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考虑将Siri的屏幕界面整合到较新的iPhone上的灵动岛,该人士一直在分享据称将在iOS 17中出现的新功能的细节。目前,通过按下按钮或使用"Hey Siri"口语命令来调用Siri,会在屏幕底部出现一个动画球体。

在虚拟助手倾听时,球体仍然覆盖在屏幕上,与请求有关的任何细节都以卡片的形式显示在屏幕的顶部或底部,背景内容会变暗。

将Siri用户界面移到灵动岛可能会让屏幕上的内容保持在完整的视野中。最初,只要用户与虚拟助手互动,Siri界面就会占据整个屏幕,但苹果在iOS 14中采用了目前更紧凑的界面,使之成为可选项。

根据匿名爆料人的说法,苹果"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使用目前正在测试的灵动岛版Siri",尽管"更多"的通知会出现在丸状界面上。预计苹果今年将把灵动岛扩展到所有四款iPhone15机型。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