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4只用来进行5G工程测试 并不出售


(资料图片)

分析师郭明錤现在说,关于iPhone SE 4的报道是错误的,苹果只是在为其5G调制解调器制作原型,不会开始大规模生产。之前的报道说iPhone 4 SE已经被取消了,然后最近郭明錤透露围绕它的工作已经重新开始了,分析师Jeff Pu也支持这一说法。

郭明錤的最新研究报告表明,这些预测是错误的,虽然确实有iPhoneSE 4正在开发中,但它不会上市销售,这是对苹果5G技术的测试,也是对"大规模生产的验证......并没有大规模生产和销售的计划"。

"我认为,苹果内部5G基带芯片的量产时间表将主要取决于这个工程原型的测试结果,"他写道。"因此,大规模生产可能最早在2025年开始。但如果测试表现低于预期,时间表可能会被推后到2026年或更晚。"

Jeff Pu也有关于iPhone SE 4的看法,他同样认为它将在2025年到来。

因此,无论它是否被称为iPhone SE 4,如果苹果目前的测试是成功的,到2025年或2026年将有一些型号的iPhone配备该公司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