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Canvas卫星可被用来按需拍摄 "人造流星雨"

流星雨是我们可以体验到的最美丽的天文现象之一,但它们可能是变化无常的。现在,一家日本公司正计划通过Sky Canvas项目按需进行人工流星表演。而这可能也有一些科学上的好处。

我们通常所说的流星实际上是来自太空的大块岩石,在地球的大气中燃烧。这可能是在任何一个随机的夜晚出现的单一条纹的形式,或者是在流星雨的高峰期持续数小时的壮观表演,当时地球正穿过彗星的尘埃轨迹。

尽管流星雨很神奇,但是体验流星雨也是一件不那么容易的事情。你需要能得到的最黑暗的天空,这意味着它们最好是在离城市尽可能远的地方,在深夜,大约凌晨2点到4点之间观看。即使如此,你也要受天气的影响,以及流星是否想在那晚炫耀自己。


(资料图片)

ALE公司,一家日本的太空创业公司,正计划使流星雨更容易被看到。他们启动的天空画布项目包括从卫星上投下1厘米(0.4英寸)宽的材料球,这些材料在大气中燃烧并发光,模仿流星的样子。有了这个系统,它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按要求进行这些人造流星表演,在每个方向100公里(62英里)的范围内都可以看到。与自然界的流星相比,这些假流星的速度较慢,发光时间较长,因此即使是最迟钝的眼睛也能欣赏到这些景象。

从已经在轨道上的一颗人工拍摄星空的卫星上拍下的自拍照片AL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卫星公司之一。

ALE说要做这件事已经有十年之久了,但最近似乎事情越来越向现实方向发展。许可证和批准已经获得,两颗装满球体的卫星已经在地球轨道上运行,于2019年发射,另一颗将于明年发射,然后于2025年进行首次商业表演。作为配套工作的一部分,在数字收藏品兴衰的两年后,一个Discord服务器和一系列"VIP Pass"NFT也已经启动。

该公司还消除了人们对这个想法的一些主要担忧,它们不会杀死任何人,由于与空气摩擦的金属颗粒太小,无法到达地球,它们又是由类似于天然陨石的材料制成,以确保它们会燃烧起来,更 不会击中飞机或其他飞机,因为它们是从更高的地方掉下来的。对环境和天文观测的影响也非常小。

作为额外的理由,ALE表示,人造流星可以帮助科学家了解中间层,也就是它们将燃烧的地球大气层的区域。由于它对气象气球和飞机来说太高了,对卫星来说太低了,所以人们对它的了解很少,但科学家可以研究陨石的相互作用,以更好地了解中间层并改进气候模型。

在天空中创造一种新的灯光秀的想法是一个引人入胜的想法。每个人都喜欢烟花表演,但它们是相当响亮、危险、昂贵和不环保的。无人机表演正在受到重视,而人工流星雨可能是下一个层次。

当然,问题仍然存在。将地球上的物品发射到轨道上是出了名的昂贵和肮脏,而且为卫星补充新的流星弹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它们比自然界的流星更亮,否则无论它们的渲染图如何,你都不会在城市上空看到它们。

无论如何,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人工流星雨是否是一个可行的娱乐选择。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