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ip地址 该步骤将主要针对Windows XP系统进行 世界看点

  如果你在一个网站上注册多个账号,就会提醒你同一个ip限制注册几个,当你为你的朋友投票的时候也会提醒你,同一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一般要修改下ip地址。如何修改ip地址?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详细分析如下:

如何修改ip地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在“开始”菜单中单击“控制面板” 。

  2、在“控制面板” 中双击“网络连接”。

  3、右击本地连接,打开的菜单选择“属性”命令。

  4、打开“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在“常规”选项卡的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框中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项目。

5、打开“Internet 协议(TCP/IP)属性”对话框,在这里就可以设置、修改IP地址和DNS服务器。

  如何修改ip地址?以上就是修改ip地址的具体步骤。上面的步骤主要针对Windows XP系统,不同的系统修改的步骤应该会有点区别。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