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三星e578怎么样?好不好?:旧保持着与E568相似的外观大小

  三星e578是三星e358的“妹妹”,它是三星手机在2007年时候推出来的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机型,外观上面比较女性化,个头也比较小巧,适合女性朋友使用。作为翻盖手机,三星e578除了有靓丽的机身外,各方面都符合翻盖手机的定位,而且也代表了当时三星普通的手机水平。具体三星e578怎么样呢?性能、配置、特色怎么样?看看相关介绍。  

  三星e578评测


(资料图片)

  作为一款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叁星E578依旧保持着与E568相似的好身材,86×42×23mm的叁围尺寸,不同于D908之类拥有干瘪身材的滑盖式手机,E578具有丰腴可人小巧玲珑的机身,179克的重量还是携带起来相当方便的。折迭的翻盖设计一直是叁星的拿手好戏,同时也是众多女性MM们所喜欢的造型,在外观设计改进后的E578相信已经俘虏不少女性MM的芳心。  

  至于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叁星E578则基本上和“伊莲”E568没有太大的差异。其同样是配备了一块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没有升级到目前主流的QVGA像素,虽然画面不够QVGA的显示精细,比较遗憾,但是E578的总体显示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同样拥有彩色拨号字体等特殊字体,很具个性。

  64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搭配上主流的MP3、AAC等铃声格式支持,音量表现基本令人满意,个性化的表现足以让众多的MM倾倒。而在拍摄方面,叁星E578从E568的100万像素提升到了当前的200万像素,提升并不明显,几乎可以忽略这30万像素的提升,而且同样没有配备上闪光灯的支持,让夜拍非常不便,条型的外屏去掉了对自拍功能的取景支持,也是不小的遗憾,总体拍摄效果只能算一般了,在如今拍摄功能强劲的手机市场,红粉公主表现的太“低调”了。  

  三星E578主屏幕采用小巧的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也足以完成细致显示效果的任务。26万色TFT彩色屏幕,娇艳欲滴,贯彻了三星女性手机的唯美风尚。至于OLED彩色外屏,16×176像素分辨率也是足够细腻清晰,配合冷艳的OLED,别有一番韵味。

  三星E578九宫图式菜单,是三星的精致风格。进入主菜单后,在每个字菜单旁,会有相应的窗口显示最近访问过或者常用的项目。体贴周到。主题菜单红的艳丽、黑的典雅,衬托出每天的不同心情。至于唯美精致的背景花纹。

  三星E578功能菜单键与数字按键相对独立,前者哑光银色,后者则与机身一样的桃红,在色调搭配上做到了表里如一。数字按键操作舒适、反馈灵敏,手感一流。  

  三星E578没有设置独立扬声器,听声孔、扬声器合二为一,精致的外表下含藏的是嘹亮清脆的嗓子。上下翻盖之间保留有一定空间,即便合盖状态下也不会对过多影响音量。而且声音悦耳动听,将64和弦大音量、高音质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星E578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功能比较丰富,不连续快拍、矩阵拍摄,精彩多样的特效,丰富逗趣的 相框 ,都是饶有趣味。

  三星e578怎么样?三星e578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在于它靓丽的外观,在三星的制造手机历史上,很少有像三星e578这么女性化的机型,就算是现在三星也没有专为女性特别打造机型了,所以三星e578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有特殊意义,也是非常特别的存在。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