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p57笔记本性能如何 产品的定位是游戏影音本 配置高端


【资料图】

  【导读】 笔记本电脑 我们大家都知道,对于目前来讲,笔记本电脑的发展已经逐渐的向高大上的方向发展。当我们也看到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一般比较薄,屏幕越来越清晰,再加上外壳的样式也越来越多,这些都十分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时下笔记本品牌还有型号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像dell、联想、还有华硕以及三星等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但是不知大家对于p57笔记本有没有过了解?p57笔记本怎么样?其实这款笔记本是定位在家庭使用,其性能自然是不弱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

  p57笔记本性能:这款笔记本是Terrans Force P57,2013年01月台湾上市的新品,产品的定位是游戏影音本,或者是家庭娱乐本,属于非常高端的笔记本。该笔记本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8 Professional edition 64bit(64位专业版)。之所以这款笔记本定位在家庭娱乐本,是因为这款笔记本本身是一种高端的配置,到目前为止,这款配置仍然是一种比较高端的配置。对于喜爱游戏的朋友们,有了这款笔记本的话,就可以畅享p57笔记本带来的乐趣。

  p57笔记本硬件方面:这款笔记本的cpu为Intel酷睿i7 3960X,相应的处理器主频为3.3GHz。内存大小是32GB的DDR3类型,硬盘为1.8TB的SSD固态硬盘。显示屏大小尺寸为17.3英寸,相应的屏幕比例为16:9,还有屏幕分辨率大小参数是1920×1080像素。这些配置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娱乐与办公的需求。从这款笔记本的硬件方面我们就可以看出,它的确是属于高端的产品。

  p57笔记本外观特征方面:这款笔记本的外壳材质是一种复合的材质,表面为黑色。p57笔记本外观尺寸大小是419×286×57.9-62.1mm,其相应的产品重量大小是5.5Kg。不管我们是出差或者是学习,这款笔记本的携带非常的方便。整个笔记本的样式也是非常大气的,一般适合于男士使用。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于p57笔记本怎么样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简单地讲对于这款笔记本来说,虽然是2013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了一段的时间,但是其相应的配置还算是可以的,也不亚于现在的一些主流的产品,能够满足一般的家庭以及办公商务使用。因此对笔记本电脑要求不高的用户,例如一些想要玩一般游戏的朋友们,还是可以购买的。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