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诺基亚900如何将手机设置为与计算机同步 需要确保手机未用锁码锁定吗

  诺基亚900将手机设置为与计算机同步的方法如下:

  利用Zune PC应用程序,可以在手机与兼容计算机之间同步音乐、视频和图片。可以备份并用最新软件更新手机,以便提高性能并获得新功能。


(相关资料图)

  1.在PC上访问www.zune.net 以下载并安装最新版Zune。

  提示:如果您使用的是Apple Mac,请从Mac App Store下载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for Mac。

  2.确保手机未用锁码锁定。

  3.使用兼容的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计算机,然后按计算机上显示的说明操作。

  4.要更改Zune同步设置,请在计算机上选择设置。

  如果以前曾使用其他应用程序 (例如诺基亚套件或诺基亚Ovi套件) 在手机和计算机之间同步文件,则可以将Zune设置为将文件同步至以前曾使用的相同文件夹,并将音乐和其他内容轻松同步至新手机。

  诺基亚900搭载4.3英寸WVGA分辨率(800×480像素)ClearBlack AMOLED材质的康宁大猩猩(Corning(R) Gorilla(R) Glass)屏幕,还将融入诺基亚自家的CBD技术(Clear Black Display),就是比黑色更黑,能有效提高屏幕的对比度,更大程度地还原屏幕色彩,降低黑色反光率,在户外使用优势尤其明显。

  诺基亚900配置1.4GHz单核高通APQ8055处理器,采用独立的MDM9200 4G基带,加入3D图形处理芯片,内置运行内存512MB RAM,存储空间16GB ROM最大支持32GB的储存卡。

  诺基亚900搭载的是Windows Phone 7.5(Mango)系统,拥有华丽的用户界面和绝佳的用户体验。诺基亚900拥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最大光圈达到F/2.2,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独立快门按键,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用来视频通话。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