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提示错误代码0x80004005修复方法 电脑错误代码0x80004005怎么办?

win10电脑提示错误代码0x80004005修复方法分享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无论哪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就是错误代码这个问题了吧,今天就要来和大家说一下0x80004005错误代码的解决方法,一般这种情况都会存在于应用程序启动时发生,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0x80004005错误代码怎么解决:

方法一:

1、按下键盘上的“win+r”打开运行。

2、然后在其中输入“regsvr32 softpub.dll”回车确定。

3、弹出修复成功的对话框,点击“确定”。

4、接着再打开运行框,依次输入“regsvr32 wintrust.dll”和“regsvr32 initpki.dll”。

5、再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解决0x80004005错误代码了。

方法二:

1、如果修复了上面的文件还是无法解决问题,那就只能重装系统了。

2、重新安装系统,就可以彻底解决所有错误代码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