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NASA选择太阳物理学部门主任作为新的科学主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比尔-纳尔逊周一宣布,尼古拉-福克斯博士将在华盛顿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部担任该机构科学任务局的副局长,立即生效。

"作为我们太阳物理学部门的主任,尼基在扩大美国宇航局太阳探索任务的影响和认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期待着与她合作,因为她将自己的才能、专业知识和热情带到她的新角色上,"纳尔逊说。"我们都很感谢桑德拉-康纳利的临时领导,她在过去几个月里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使任务不断向前推进。"

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学主管,福克斯的工作包括100多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探索宇宙秘密的任务--这些任务评估的问题范围很广,包括地球上的飓风如何形成,我们如何支持月球上的宇航员,以及我们在宇宙中是否孤独。她还将负责营造一个包容、欢迎的氛围,并支持全国各地处于不同职业阶段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多元化团队。

帕克太阳探测器航天器接近太阳的插图。资料来源: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

福克斯在2018年开始了她在美国宇航局的职业生涯,领导太阳物理学部门,监督该机构研究太阳的工作,以及其不断的太阳风如何影响地球和其他行星。在此之前,她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工作,是太阳物理学的首席科学家和美国宇航局帕克太阳探测器的项目科学家。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福克斯撰写了许多科学文章和论文,此外还在世界各地进行科学演讲。2021年,她被授予美国宇航协会的卡尔-萨根纪念奖,以表彰她在太阳物理学领域表现出的领导力,以及丰富的项目、计划和监督经验。她也是美国宇航局杰出领导奖的获得者,于2020年颁发。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