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将在洛杉矶让员工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没有人类安全操作员 即时


(相关资料图)

Waymo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洛杉矶测试其自主的捷豹I-Paces,没有人类安全操作员。这是该公司在加州第二个城市实现机器人出租车服务商业化道路上的下一步。开始时,只有公司内部员工能够在无人驾驶的机器人出租车上叫车。

虽然Waymo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绘制洛杉矶几个街区的地图,包括市中心、Miracle Mile、Koreatown和Westwood,但该公司将在圣莫尼卡开始其仅限乘客的测试,然后再逐步加强。一位发言人表示,服务将在"传统高峰期以外的时间"提供。

这家Alphabet旗下的自驾车技术公司于10月首次宣布计划在洛杉矶推出24/7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一个月后,加州机动车管理局批准Waymo修改其现有的无人驾驶测试许可证,以便它可以扩展到旧金山以外的地区进入洛杉矶。

当时,DMV还允许Waymo开始对在旧金山完全自主驾驶的服务(如送货)收费。今天,Waymo在该市运营着一项商业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但它只能在人类安全操作员坐在前排座位上时向乘客收费。该公司仍在等待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最终许可,以便在旧金山对无人驾驶机器人出租车服务收费。

Waymo不愿透露它预计何时向其"信任测试者"计划的成员开放无人驾驶乘车服务,这些成员是签署了保密协议的公众。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从CPUC获得另一项许可,即无人驾驶试点许可。

在Waymo能够在洛杉矶开始适当的商业机器人出租车服务之前,还有一些许可证需要获得,这可能意味着更多月的测试和部署。该公司相信,由于Waymo的"已证明的驾驶能力和道路运营质量",以及其第五代Driver的能力,它将能够在洛杉矶比在旧金山更快地实现规模运行。

"数据再次证实了我们基于ML的第五代Driver在各城市的普及程度,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Waymo联合首席执行官Dmitri Dolgov在Twitter上说。

Waymo最近还向公众开放了从凤凰城市中心到机场的完全自主的乘车服务。自2020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凤凰城外的钱德勒运营付费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