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要闻:美国空军对其部分无人机机队加装面部识别系统 合作伙伴是RealNetworks


(资料图)

美国空军已开始在其自主无人机中实施面部识别系统。空军打算将该技术用于情报收集和作为"其他任务"的支持。然而,一些人担心美国可能会部署无人机进行暗杀,即使是最复杂的系统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准确。

增加的能力来自于西雅图的长期技术公司RealNetworks。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它是同一家公司,比任何人都更早地涉足流媒体。你可能还记得20世纪90年代末的RealPlayer,以及该媒体播放器可以流式传输的一些不稳定的现场广播。

从那时起,RealNetworks将重点转向机器学习和面部识别,在2018年开发了安全准确的面部识别(SAFR)平台。2021年,RealNetworks与五角大楼签订了一份价值72.9万美元的第二阶段国防合同,以使SAFR适用于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sUAS)。

RealNetworks在去年年底前履行了该合同。该公司表示,除了自己飞行之外,无人机可以在各种情况下证明是有帮助的,包括救援任务、周边保护和国内搜索行动。该技术还能减少空军人员在安全情况下的风险,识别人脸的准确率达到98.85%。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证明人工智能是一个力量倍增装置,可以用来减少安全部队和应急人员的风险,"SAFR高级产品经理埃里克-赫斯在2021年赢得地面车辆系统的竞标后告诉空军技术。

该技术的支持者表示,为机器人机器配备扣动扳机的能力是危险和不道德的。这种系统不能避免识别失败,从而会伤害无辜者。

美国空军声称,它不会在没有人类监督的情况下驾驶无人驾驶飞机。在任何时候,指挥官都可以让操作员向一个sUAS发出停飞指令和其他命令。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人类飞行员也必须得到开火的许可,除非敌人已经与他们交战。

此外,sUAS飞机与大型作战无人机不一样。它们并不比它们的消费级表兄弟大多少(上面的图片还算是较大的例子之一)。虽然它们可以被武器化,但它们的小尺寸限制了它们在战斗中的作用,所以它们通常被用于识别和巡逻任务的支持任务。

RealNetworks与空军有持续的关系。sUAS项目是该公司与该军事部门的最新合同。除了无人机任务外,该公司还在2021年接受了一项委托,将其SAFR系统实施到无人地面车辆中。这两份合同都是美国空军的小企业创新研究计划的一部分。它还通过AFWERX计划获得了两个早期的第二阶段工作,价值190万美元。

推荐DIY文章
当前聚焦:cad中命令行窗口怎么打开 如何排除启动程序命令窗口消失的故障
win10系统打开平板模式的方法 平板模式有哪些优点以及缺点 世界微动态
电脑玩DNF总是提示网络异常01怎么解决 可以在网络优化分类找到LSP修复
win7系统彻底隐藏文件夹的详细步骤 操作和解决其实都很简单
世界时讯:简单几步解决win7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为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不能连接cmcc无线网络怎么办 相信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