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交的"超级猪"在加拿大泛滥后正在猛进美国 天天短讯


(资料图)

野猪和家猪之间的杂交品种正在入侵美国。虽然动物跨越国界并不罕见,但问题在于这些野猪对它们所入侵的地区的生态系统构成了危险。根据Field and Stream的一份报告,问题的根源来自21世纪初,在养殖野猪的市场急剧下降后,野猪养殖场放养了它们的杂交超级猪。

这些动物继续繁殖并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生存,产生了更多的超级猪,它们被带到加拿大来创造。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其数量已经爆炸性增长。

目前,加拿大大约有62万平方英里被认为是这些野生超级猪的家园,随着它们的南移,还有更多的英里延伸到美国。不过,对于这些地区的本地物种来说,这个问题是非常可怕的。这是因为这些野猪几乎以任何东西为食。它们不仅会吃掉白尾鹿,而且会吃掉任何与它们相遇的东西,甚至包括小鸟。

虽然猪群的数量目前无法确定,但专家们认为这个问题很可能已经到了无法彻底收拾野生超级猪的地步。相反,加拿大和美国的地区将需要尽可能地找到缓解扩散的方法。

当然,看到这些野生超级猪向南移动并不意外,这些入侵物种总能找到传播的方式,尤其是随着它们的家族数量不断增长。也许我们可以想出办法从基因上减缓它们的速度,就像遗传学家创造了转基因蚊子来帮助消灭这些种群一样。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