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母公司Alphabet关闭了又一个机器人项目Everyday Robots 当前快看


(资料图)

Alphabet正在关闭其Everyday Robots项目--这是Google母公司裁员的另一个牺牲品,也是一长串失败的硬件投资中的最新案例。根据《连线》杂志的报道,日常机器人将不再作为科技巨头的一个独立团队存在。

Everyday Robots"将不再是Alphabet内部的一个独立项目,"Everyday Robots"的营销和沟通主管Denise Gamboa告诉该出版物。"一些技术和部分团队将被整合到Google研究院现有的机器人工作中。"

Alphabet今年一直在削减成本,Google在1月份裁减了约12000名雇员。同月,Alphabet的另一家机器人企业Intrinsic也受到打击,其员工人数被削减约20%,即约40人。Intrinsic为工业机器构建控制软件。

Everyday Robots于2019年启动,目的是设计可以在家庭和办公室环境中提供帮助的家用机器人;承担轻度家务工作,如分类垃圾和清洁桌子。该项目的原型、单臂、轮式机器人从2021年开始在Google的办公室进行测试,并在2022年得到了Google人工智能语言研究的升级,让它们处理自然语言指令。

然而,建造能够在办公室等非结构化和不可预测的环境中承担这种工作的机器人是出了名的困难。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工业机器人创造的"巨大成功"下,我们现在能够做到的家庭任务大家都很熟悉:扫地吸尘机器人。

对于Alphabet的另一项雄心勃勃的硬件投资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十年前,Google开始了一场机器人收购狂潮,收购了波士顿动力公司等众多公司。然而,这一举措是由执行官安迪-鲁宾(Andy Rubin)领导的,他在第二年被指控性行为不端后离开了公司,而据说他还受到了Google领导层的保护。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