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连续第16年荣登《财富》杂志最受推崇企业榜首


(相关资料图)

在整个世界各行业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之后,苹果公司不仅在大科技领域名列前茅,而且在《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敬佩的公司名单中再次登上顶峰。在2022年《财富》杂志的榜单中,苹果公司名列前茅,在2月初《福布斯》的最受敬佩公司榜单中也是如此。这是苹果公司连续第十六年在每个榜单上被评为最受赞赏的公司。

该公司在计算机行业中排名第一,在整体上排名同样是第一。

《财富》杂志的榜单包括来自广泛业务的公司,而不仅仅是技术,亚马逊和微软并列第二,但《财富》将亚马逊列在第二,微软列在第三。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位于第四位,而摩根大通则列在第五位。华特·迪斯尼位居第六,好市多批发公司位居第七,而辉瑞制药、Alphabet和美国运通分别位居第八、第九和第十。Netflix跌出了前十名,位居第29位。

《财富》杂志与Korn Ferry合作,调查了52个行业的企业声誉。Korn Ferry就九个标准对各自行业的高管、董事和分析师进行了调查,这些标准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的质量、社会责任和吸引人才的能力。

要上榜,公司的得分必须在其行业调查中排名前一半。Korn Ferry要求参加过行业调查的3760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说出他们最欣赏的十家公司。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