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好奇号火星车发现了远古火星存在水的证据


(相关资料图)

自2012年以来,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探测器一直在火星表面纵横交错,收集有关这个星球历史的数据,包括火星上古代水的证据。好奇号提供了关于火星古老历史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见解,最近的发现来自于波纹,科学家说这可能是火星上古代水的证据。

最近的发现显示,科学家以前认为红色星球上比较干燥的地区实际上是火星上古代水的所在地。新的证据是以岩石中的涟漪形式出现的,科学家认为这些涟漪曾经在该星球的表面发现。

最近这个古代水的证据,结合其他研究项目,甚至让研究人员考虑到火星上过去有微生物生命的可能性。随着好奇号火星车继续执行任务,未来几年有望对火星的历史及其生命的潜力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揭示。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对火星上的古水和火星环境的理解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进,而好奇号和NASA的毅力号则是其中的核心。而且,随着美国宇航局计划对火星进行载人任务,人类可以对我们星球的邻近世界了解得更多。

随着火星车继续执行其任务,未来的发现是可能的,特别是当美国宇航局开始其火星样本返回任务,并深入观察"坚毅号"所采集的各种岩石和样本。当然,有人担心会把古代细菌带到地球上,但这是美国宇航局计划在样品到达地球时解决的问题。

随着好奇号漫游车发现更多关于火星上古代水的线索,美国宇航局将更接近于回答红色星球上是否仍然存在生命这个永恒的问题。当然,还有水是否是我们不断发现的这些奇怪现象的原因。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