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华为p50pro为啥不支持5g 良好的手机拍照性能体验是否加分

华为p50pro这是华为最新一代的顶尖的高端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仅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外形设计,同时为用户提供很好的莱卡拍照体验,带来很好的手机拍照性能体验,那么这款不支持的5G的华为手机还值得入手吗?


(资料图)

华为p50pro为啥不支持5g?

由于 手机5G射频天线等手机元件的缺失 ,导致这款手机不支持5G。

P50标准版全系搭载骁龙888 4G芯片,P50 Pro 8GB RAM版初期麒麟9000 4G、年末换用骁龙888 4G,12GB RAM版标配麒麟9000 4G。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无奈表示,由于美方的限制,我们的5G芯片只能当4G用。尽管华为从通信层面将4G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可不支持5G也成了冷冰冰的事实。

不支持5G的华为p50pro还值得入手吗?

还是 值得入手的 。主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5G的普及度

目前虽说国内各大运营商在力推5G,但是在整体的5G资费方面还是很贵的,导致很多人买了5G手机还是在用4G套餐。

2、耗电情况

5G手机目前面临的主要的问题是电池续航问题,对于4G手机就基本没有这样的问题,同等的电池,4G手机续航时间更好。

3、拍照方面

这次华为p50系列主打的是拍照方面,这款手机也是目前最好的拍照手机。

搭载 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由于特殊原因影响并不确定是否为索尼定制。

4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为用户提供支持 3.5倍光学变焦、100倍数字变焦、最高200倍变焦范围(13-2700mm) 。

影像引入XD Optics计算光学,号称突破光学系统物理边界。

据悉,该系列业界首创“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在光学成像阶段修正光学误差、还原原始图像信息。结合新一代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可还原更多画面细节。

官方介绍,XD Optics计算光学为业界首创的移动影像技术,有着“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保留了81%的图像信息。

通过修正光线误差、还原细节,使P50 Pro 3.5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现了不亚于10倍物理光学变焦的成像效果。

此外,还引入了超级滤光系统,进光量相较P40 Pro提升103%,以及超动态范围技术,动态范围捕获能力提升28%。

同时内置新一代环境光谱信息采集系统,采用10通道多光谱色温传感器,搭配P3色域2000+种调校色彩,实现环境光谱分辨率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

4、屏幕性能

这款手机为用户提供很好的120Hz屏幕刷新率和300Hz屏幕采样率,同时支持全局P3色彩管理以及10.7亿色显示。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