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播报】图拉斯怎么样 图拉斯有哪些款式 以及图拉斯的产品分类讲解

  经过长久的努力,图拉斯已经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包括生产、销售、客服、售后等等,通过和博泰电商等电子商务公司的合作,图拉斯已经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网络销售体系。下面我们来看看图拉斯怎么样以及它产品如何。

  一、图拉斯怎么样


(资料图)

  图拉斯(TORRAS)是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现由深圳市博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理。主要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手机保护类产品。TORRAS团队实力强大,由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创意研发团队、资深设计团队及专业采购团队等共同组成。

  图拉斯(TORRAS)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主要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手机保护类产品。TORRAS团队实力强大,由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创意研发团队、资深设计团队及专业采购团队等共同组成。我们拥有自己的销售通道,所以我们能够给予消费者最实惠的价格。图拉斯(TORRAS),是一个主打手机、 平板电脑 保护套的时尚高端的品牌。作为国内手机保护类品牌领导者,TORRAS通过对市场走向、流行趋势等深入理解及精准捕捉,同时结合团队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将忠诚、优雅、浪漫、谋略、勇敢、品鉴、创造注入产品中,人性化的展现就是个性化的,呈现独特的品牌价值。

  二、图拉斯的产品分类

  图拉斯聘有专业的品牌设计师,目前将产品分为七各类别。分别是:乐、型、雅、毅、玉、智、怡。

  1、乐Glad

  乐愿系列:表面是一种亮粉设计,柔韧的软套,多种色彩可供选择。乐炫系列:柔软材质,表面光滑亮丽,色彩表现青春活泼而时尚乐妍系列:目前专为iPhone 5设计,柔软材质,磨砂手感,色彩清丽。

  2、型Cool

  型格系列:超强的防护,上下拼接的设计,设计新颖而且实用性强。

  3、雅Soft

  雅触系列:淡雅色彩,柔软材质,机身孔位完全开放。雅尚系列:超薄材质,柔软舒适,吗,朦胧半透,内外磨砂,防护指纹。雅弦系列:独特设计,双材质结合,磨砂面与镜面的设计。雅纱系列:柔软材质,内外磨砂,能偶有效防止指纹干扰。

  4、玉Pure

  玉珏系列:目前针对iPhone 5而设计,超薄,质轻,色彩艳丽。玉璧系列:为各种热 门 机型生产的高端保护套,磨砂、半透,整体外观清莹圆润。玉洇系列:硬朗材质,磨砂半透,渐变色彩,就像把颜色倾倒在上面一样。

  5、怡Snug

  "怡"系列为皮套系列。目前已经有众多型号上市,包括三星N8000/N8010,iPad,各品牌手机皮套。

  6、智Wisdom

  智魅系列:专为iPhone4/4s设计,金属光泽,硬壳材质,没有指纹的干扰。

  图拉斯怎么样呢?上面的介绍已经很详细了,小编我就不多说了,图拉斯的产品款式以及风格都比较多样,性能也很不错,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手机,电脑或平板。喜欢的它的设计理念的可以购买一个哦。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