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注册表 怎么通过修改注册表来修改某些程序的设置信息

  注册表 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工具,主要是用在存储程序和程序的设置信息,有些时候我们需要通过修改注册表来修改某些程序的设置信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图和修改注册表。

  如何修改注册表?


(资料图片)

  1、首先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按钮。

  2、之后会弹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我们在这里,选择需要修改的注册表,进行修改即可。

  如何修改开始菜单注册表?

  电脑使用时间长了,开始菜单里就会有很多我们用不到的程序,如果想要重新设置一下开始菜单,我们可以通过修改电脑注册表来完成。

  1、首先点击“开始”,选择“运行”,在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点击,选择下面的Software点击打开,在依次选择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侧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DWORD值”,然后输入名称。

  3、想要取消开始菜单中的“关闭系统”命令,就新建一个名称为“NoClose”键值项,并设置其数值;想要隐藏“运行”命令,就新建一个名称为“NoRun”键值项,修改数据;如果要隐藏“注销”菜单,就新建一个名称为“NoLogOff”键值项,修改数据;

  4、如果要隐藏“查找”命令,就新建一个名称为“NoFind”并修改数据;如果要隐藏“控制面板和打印机”,就新建一个“NoSetFolders”键值项,并设置数据;如果要隐藏“收藏夹”命令,新建一个名称为“NoFavoritesMenu”键值项,然后修改数据;如果要隐藏“任务栏”,那么就新建“NoSetTaskBar”键值项,修改数据。(数据修改一个为1和0,分别代表显示和隐藏)

  5、设置好之后,关闭所有窗口,重新启动系统。电脑重新打开之后,点开“开始”菜单,就会发现设置已经生成了。

  如何修改系统注册表加快宽带上网速度?

  1、首先按照上述介绍的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2、然后在右侧找到“GlobalmaxTcp WindowSize”deDWORD键值项,右击选择“修改”。在打开的“编辑DWORD值”窗口中,“数据数值”项 修改成“256960”,“基数”项修改成“十进制”,点击“确定”即可

  3、关闭“注册编辑器”窗口,重新启动计算机,这样就通过修改系统注册表,提升了宽带上网速度了。

  文章对于注册表修改设置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