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alis IconWorkshop图标背景更换教程分享 Axialis怎么操作更换图标背景?

Axialis IconWorkshop图标背景更换教程分享

1、首先,打开Axialis IconWorkshop软件,进入软件操作主界面,选择“工具栏”上的“Open”图标按钮。

2、从本地电脑选择导入一个GIF图标素材文件。

3、用“鼠标左键”双击“颜色面板”,打开“Color Picker”操作窗口,选择颜色,然后点击“OK”按钮应用生效。

4、然后再选择"工具箱"中的"Flood Fill"图标按钮,选中设定的背景颜色,再在GIF图标的背景区域内,用"鼠标左键"单击一下进行新的背景颜色填充。

5、最后,选择"File"->"Save As..."菜单选项,将处理后的GIF图标导出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