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的卫星通信功能发起了一场具有挑战性的峡谷救援


(相关资料图)

在陷入南加州300英尺深的峡谷后,一对受害者利用iPhone 14的紧急卫星通信功能与紧急救援人员取得了联系。周二,克雷森塔谷警长站收到苹果应急中心的警报,通知他们在洛杉矶国家森林中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汽车冲出路边,坠入300英尺深的峡谷。

幸运的是,车内的一对20多岁的男女受了轻度至中度的伤,可以从车内拉出来。

根据蒙特罗斯搜救队的Twitter消息,受害者在峡谷中没有手机信号。他们使用iPhone14的卫星紧急求救功能,通过短信与苹果公司的一个紧急呼叫中心联系。

呼叫中心随后转达了关于这对夫妇的信息以及他们的位置。

第一反应者能够部署一架直升机,将这对夫妇空运出峡谷,送往当地医院。

卫星紧急求救功能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方便。它不仅可以在没有手机服务的情况下工作,而且还可以让受害者转达有关他们情况的重要信息。

卫星通信需要一个开放的天空,以及召唤者的行动。手机会提示用户必须将iPhone指向哪里,以连接到卫星,而且通信需要时间。

所提供的信息可能包括受伤的细节,受害者是否迷路或被困在某个区域,以及受害者手头可能有哪些物资。它还会转发iPhone所有者的医疗ID和位置。

这也不是苹果新的卫星紧急求救功能第一次救人。12月初,一名男子在阿拉斯加的一个偏远地区受困后,用他的iPhone 14呼救。

推荐DIY文章
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新,仅34.9元-世界看点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