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引入水平全屏模式 进一步深入YouTube的业务领域


【资料图】

TikTok证实,该公司正在与全球部分用户测试一种新的水平全屏模式。有权测试功能的用户将看到他们应用中的方形或矩形视频上出现一个新的"全屏"按钮。一旦点击该按钮,视频将转为水平全屏模式,从而利用手机上的所有空间。这项测试功能是代表TikTok正稳步进入YouTube的领地的另一种方式。

今年早些时候,TikTok推出了用户可以上传长达10分钟的视频的功能。此举被认为是TikTok吸引那些通常在YouTube上发布内容的长篇视频创作者的一种方式。随着功能的扩展,创作者获得了更大的灵活性,可以拍摄诸如烹饪演示、美容教程、教育内容、喜剧等内容,而不必过于担心视频的长度。

现在TikTok支持长篇内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为观看这类视频的用户提高观看体验是有意义的,同时也使创作者的创作体验更好。通常情况下,创作者会在视频开始时添加一条"转动你的手机"的信息,以便让用户充分享受即将播放的内容,如果他们是水平录制的视频。有了这个功能,创作者将不再需要这样做。

虽然有些人可能欢迎这个测试功能和它带来的机会,但其他人可能不会。TikTok是在很大程度上普及了垂直视频滚动格式的应用程序,其他公司也迅速复制了这种格式,因此其用户在习惯了垂直格式之后,可能并不完全喜欢新的全屏模式。

与任何测试功能一样,TikTok何时或是否计划向所有用户广泛发布全屏模式还不得而知。值得注意的是,如果TikTok决定正式发布该功能,最终产品可能与测试产品不同。

在正式发布之前,TikTok可能改变该功能的一种方式是使其更加直观。目前必须点击按钮才能切换到全屏模式,但也许将来用户只需将手机侧向即可全屏观看,这也是其他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做的事情。

这项测试功能是在数据显示儿童和青少年现在花在观看TikTok上的时间比YouTube多的时候进行的。这是自2020年6月以来的情况,当时TikTok开始在4至18岁的人每天访问这两个竞争性视频平台的平均时间方面超过了YouTube,通过增强其观看体验,TikTok正继续进一步深入YouTube的领地。

另一方面,YouTube也在继续用其TikTok的竞争对手Shorts与TikTok竞争。9月,YouTube宣布对其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进行重大调整,允许创作者在Shorts上获得广告收入。在此之前,没有一个短视频平台想出了如何分享广告收入的办法,这让Shorts在竞争中占据了先机。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