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终于加入对Apple Music的支持


(相关资料图)

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今天推出了一个假日软件更新,引入了对Apple Music的支持。根据Twitter上的报道,2022.44.25版本更新允许特斯拉车主直接在车内访问他们的Apple Music账户,播放超过1亿首歌曲和3万个播放列表,且无广告。

车主还可以遍历整个资料库,发现新的音乐,并转到现场电台收听直播节目。要访问Apple Music,只需要点击应用程序启动器中的Apple Music图标,用iPhone扫描二维码,然后用Apple ID登录。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订阅特斯拉高级连接服务,以便通过蜂窝网络连接播放Apple Music。

当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特斯拉展品中出现一辆安装了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车辆时,有迹象表明Apple Music支持即将到来,现在这一切成为了显示。

Apple Music整合一直是特斯拉车主渴望的一项功能,想要使用Apple Music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安装最新的软件来获得它。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