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远程工作者的参与度越来越高 会议时长在缩短


(资料图片)

对远程工作的兴起的反击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一些赞成回到办公室的人声称,随着时间的推移,远程员工的参与度会降低,但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情况恰恰相反。最近对数百万次远程会议的分析表明,在2020年和2022年之间,远程工作者与同事的参与度增加了,这与之前的假设相反。虽然调查结果有局限性,但显示工作与家庭的互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但频率并没有降低。

电话会议和协作分析公司Vyopta比较了2020年、2021年和2022年4月至5月中旬这六周内的远程会议进行状况,该公司从10家全球大公司的Zoom、Microsoft Teams和Webex会议中收集元数据。分析显示,在这三年里,公司普遍过渡到举行更多数量的短会,参与的员工人数也变得较少。

从2020年到2022年,被观察的公司增加了60%的电话会议数量,从每个员工平均每周5次会议增加到8次。然而,这些会议变得短了25%,从平均43分钟到33分钟。此外,参与者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从20人减少到10人。Vyopta将这些变化归结为在观察期内自发的一对一聚会的增加。

数据可以说明哪些会议是在日历上安排的,哪些会议使用了微软团队的"立即见面"等功能。在2020年,17%的员工讨论是一对一的,17%是即兴的。在2022年,42%是一对一的,66%是自发的,Vyopta推测这些会议可能是在复制办公室里频繁但短暂的当面交流。

该研究还显示,最终离开公司的员工对远程会议的参与度较低。他们参加的自发的一对一互动减少了67%,预定的一对一会议减少了22%,小组聚会减少了20%。

数据表明,对于拥有许多远程工作人员的公司来说,远程参与对保留员工至关重要。Vyopta建议,公司应该尝试加强与那些似乎正在渐行渐远的员工的互动,最好是通过公开对话了解他们脱离的原因。

Vyopta分析的主要局限是它只看到了远程互动。因此,它不能说明回到办公室或混合工作的出现以进行公平的比较,该研究也不能证明或反驳有多少远程工作者假装参与以看起来很忙。

该公司利用其数据提供了一些改善远程会议的建议。Vyopta说,有远程员工的公司应该确保员工的日程安排重叠,尽管是在合理范围内,因为一些员工可能处于明显不同的时区。他们也不应该强制要求进行视频会议,因为纯音频的互动可以改善社会关系并防止"Zoom疲劳"。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