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认为经济衰退导致iPhone 14 Pro的发货等待时间实际上在减少


(相关资料图)

等待iPhone 14 Pro的时间曾经长到令人发指,苹果公司自己警告说,在圣诞节前拿到设备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据分析师郭明錤称,由于经济衰退,对iPhone 14 Pro系列的需求可能很快下降,这反过来意味着加班加点制造带来的库存将足以满足当前的需求。

不仅如此,郭明錤还表示,苹果将看到iPhone的需求下降的同时产量也将大幅减少。

"郑州iPhone工厂的生产受到劳工问题的重大影响,所以我将4Q22的iPhone出货量削减了约20%,至7000-7500万部(与市场共识的8000-8500万部相比)。"

总体而言,今年第四季度iPhone 14 Pro的产量将比预期的低多达2000万台。

"郑州iPhone工厂的平均产能利用率在11月只有20%左右,预计12月将提高到30-40%。和硕和立讯精密分别从富士康获得了约10%的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订单。但最早也要到12月下旬才能大规模出货。根据iPhone 14 Pro系列的生产恢复进度,12月的出货量仍然明显低于预期。

分析师认为,一旦iPhone 15开始生产,富士康可能会失去独家供应商的地位,目前紧张的局势可能会迫使苹果在长期时间框架内寻找更多的选择。

不过,尽管需求下降,但苹果已经累积了大量库存,因此,iPhone 14 Pro的库存应该很快就足以让包括美国在内的最大市场的客户从Apple Store获得新设备。

推荐DIY文章
主动降噪好音质,森海赛尔特别设计蓝牙耳机699元-环球速看
黑科技告白智能水杯 将多喝热水变成实际关心-今日热门
做好防护 KN95口罩100个17.9元
冬天电动车必备 洛克兄弟骑行面罩38元
家用好帮手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每日热议
如何卸载迈克菲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干净将其卸载-焦点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