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5将迎来更大的盖板显示屏 屏幕折痕进一步改善


(相关资料图)

如果今天的传言得到证实的话,三星下一代Galaxy Z Flip5可能会纠正其前辈Z Flip4仍然存在的两个主要问题。来自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表示,下一代三星折叠屏翻盖机型Flip5将配备一个大得多的盖板显示屏,大约3.3英寸到3.4英寸,这比我们目前在Flip4上得到的1.9英寸屏幕大出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OPPO即将推出的Find N2 Flip翻盖机型,作为三星Flip系列的直接竞争对手,今天早些时候也公布了大外屏设计。但Flip5可能会赶上甚至超过其传闻的3.26英寸大小。

根据Young的说法,Galaxy Z Flip5的内屏也将得到升级,主要解决目前依然让人头痛的折痕问题。据说Flip5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这将"减少缝隙的可见度"。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也会减少折痕的感觉,但既然铰链有升级,很大可能会改善折痕情况。

三星的中国竞争对手一直在推出折叠屏幕上的折痕不那么明显的设备,所以很高兴看到这家韩国公司在这里取得了一些进展,正如他们所说,迟到总比没有好。

推荐DIY文章
支持全新板卡 16GDDR5 6000内存只要399
28寸4K破千!联合创新只要963元-环球快看点
无线充电 京东京造鼠标垫39.9元-快报
圣诞礼物提前准备不到400的凤凰卡丁车你确定不来一套-世界时讯
13代酷睿!宁美国度准系统5399元-环球热门
dnf打不了字是怎么回事 详细图文处理方法分享-当前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