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itt和联发科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首款利用卫星传递信息的智能手机


(资料图)

事实证明,5G之后的下一个连接前沿不是6G,而是通过卫星发送消息。苹果已经推出了一个SOS和位置共享系统,T-Mobile和SpaceX正在开发一个更普遍的通信系统。现在,英国公司Bullitt声称它将与合作伙伴一同通过推出"首款卫星到手机的信息传递智能手机"来击败他们。

与苹果公司的卫星求救系统不同,Bullitt描述的系统将使连接到卫星的用户与连接到普通手机网络的用户之间实现无缝通信。苹果公司系统只能让用户与紧急服务机构进行双向沟通,位置共享是其中一种方式。

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Bullitt为一些知名品牌制造耐用手机,最知名的是Cat系列手机,但也有像摩托罗拉Defy这样的设备。这些特别耐用的手机通常面向那些可能需要在野外工作、远离手机信号塔和Wi-Fi热点的专业人士。如果能保证他们在任何地方都能发送和接收信息,这对Bullitt的客户群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Bullitt的这个项目与联发科合作,已经进行了18个月。今年早些时候,联发科通过在实验室条件下测试,展示了其NTN调制解调器的非地面网络通信。该测试模拟了与低地球轨道(LEO)卫星的连接,这意味着卫星可以再600公里/370米的高度以27000公里/小时(17000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

Bullitt制造的手机将能够在大约10秒内打通连接并通过卫星发送信息。当手机和Wi-Fi接收丢失时,它将自动切换到卫星连接。目前,关于信息传递工作的细节还很模糊,但该公司强调这一过程将是无缝的。

据Bullitt称,第一批带有双向卫星服务的手机(以及卫星服务本身)将在2023年的前三个月上市。它们将附带一年的免费紧急信息服务。目前还没有关于此后的费用或一般通信定价的消息。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