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找到了一种让瘫痪者重新行走的方法


(资料图)

科学家们已经成功地做到了许多人可能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根据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新研究,来自瑞士研究小组NeuroRestore的一组研究人员能够确定能够恢复瘫痪者的行走能力的神经元。

研究人员早在9月就发表了他们的发现。然而,这一发现在最近几周再次登上头条。这是因为能够恢复瘫痪者的行走能力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该研究围绕着一个被脊髓刺激激活和重塑的神经元展开。

为了研究该神经元在恢复行走能力和治愈瘫痪方面的有效性,研究人员从小鼠开始研究。该研究展示了该小组到底需要刺激哪些神经来达到预期的效果。从那里,研究人员在九名患有慢性脊柱损伤的志愿者身上测试了他们的发现。所有志愿者都恢复了他们的行走能力。

科学家们发现了恢复瘫痪者行走能力的方法图片来源。图源:NeuroRestore

脊柱受伤导致腿部瘫痪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大脑与脊柱中协调行走的神经细胞之间的信号中断了。该领域先前的研究表明,对脊柱的电刺激可以逆转腿部瘫痪并恢复行走能力。但科学家们并不确定它到底是如何工作的。

不过现在,这项最新研究背后的神经科学家已经设法弄清楚究竟是哪种神经细胞负责恢复行走能力。从那里,使用手术植入的神经递质来刺激脊髓的那一部分。志愿者们接受了五个月的模拟和康复训练,每周最多五次。

结果是什么?所有的志愿者都能够在助行器的帮助下迈出步伐。当然,在我们称之为完全治愈腿部瘫痪之前,仍有许多工作和研究要做。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至少科学家们正在寻找越来越多的方法来为那些可能已经失去行走能力的人恢复这种能力。

在其他地方,科学家已经创造了一种大脑植入物,可以帮助瘫痪病人用iPhone手机打字,而且不需要像其他一些选项那样需要手术。

了解更多:

https://actu.epfl.ch/news/scientists-identify-neurons-that-restore-walking-a/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