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飞行模拟》迎来40周年更新 引入直升机和滑翔机


(资料图)

微软今天推出了名为"微软飞行模拟器40周年"的更新,以庆祝这一款古老的飞行模拟器系列诞生40周年。正如该公司之前所预告的那样,这次更新的模拟器将引入直升机和滑翔机,以及一些经典飞机。滑翔机和直升机对旧版《微软飞行模拟》来说并不陌生,但当微软和Asobo在2020年复活该模拟器时,游戏中仍然缺少它们。

这次更新总共包括12架新飞机(2架直升机、2架滑翔机和8架固定翼飞机)。这里的亮点是微软和Asobo称他们在基本游戏中的第一架"真实"客机:空客310-300,以及史上最大的水上飞机和木制飞机 - 休斯H-4大力神,绰号Spruce Goose。

其他新飞机包括一些经典机型,如1903年的莱特飞行器、1915年的柯蒂斯JN-4珍妮飞机、1927年的瑞安NYP圣路易斯精神飞机、1935年的道格拉斯DC-3飞机、1937年的格鲁曼G-21鹅飞机和1947年的哈维兰DHC-2海狸飞机。

为了庆祝发布,微软和该模拟的开发者Asobo工作室邀请了一小群飞行模拟的影响者和科技媒体来到俄勒冈州麦克明维尔的长青航空和太空博物馆。为什么?因为那里是Spruce Goose的展示地,所以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庆祝这一更新的发布呢(Spruce Goose刚刚在11月2日庆祝了它飞行75周年)。

为了使直升机及与固定翼飞机不同的空气动力学得到完整的体现,Asobo团队在模拟游戏中建立一个新的物理引擎,游戏中为飞机建模的流体动力学模拟每秒运行100次,而直升机的旋翼是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建模,以达到更高的真实程度。而为了真正展示这一点,你现在还可以直观地看到空气是如何在这些直升机(和飞机)上空和周围流动的。该团队说,这个新的物理系统真实地模拟了地面效应,还允许你重现紧急情况,例如,当你关闭发动机时,可以使用自动浮空功能将直升机放下来。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滑翔机的表现更加温和。在这里,微软也在模拟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可视化功能,让你看到周围的上升和下降气流。这方面的物理引擎考虑到了从外部温度、太阳的角度、阳光反射的材料等一切因素--但Asobo团队也承认,为了在引擎的计算极限内做到这一点,它在这里还是作了不少的弊。例如,天气引擎并不能从第一原理上创造出云,因此在创建热力系统时,该团队从云的位置出发,然后从那里向后努力。

"如果我们想要完美的模拟,那么我们将需要一台100年后的量子计算机,"Asobo的Martial Bossard解释说。"有时你必须做出一些聪明的选择,帮助我们以较低的计算成本创造同样的行为。"他们的想法是创建一个引擎,使现实生活中的滑翔机飞行员能够准确地找到他们所期望的热气流。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更轻松的飞行体验,滑翔机绝对是你的选择。一个有趣的特点是,你可以选择绞盘发射,在欧洲是标准的做法,或者使用牵引飞机,这是在美国大部分地区发射滑翔机的通常方式。模拟游戏中还包括你友好的发射助手跑到滑翔机旁边,帮助你在开始起飞时保持稳定。也可以选择从任何地方发射滑翔机,无论是肯尼迪机场还是你当地的滑翔机场。

有趣的是,虽然游戏中没有新的教程来教你如何驾驶直升机--因为团队认为,在所有辅助功能打开的情况下,实际上很容易驾驶直升机,相信我们会在未来的版本中看到一些直升机教程的出现。

推荐DIY文章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电脑在BIOS中关闭软盘驱动器的方法 可按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调整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